资讯财经娱乐科技汽车时尚企业游戏商讯消费购物微商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2019-10-15 14:22:19 来源: 阅读:1

虽然补充包1011才刚刚发售,但以三国题材为原型的战华系列早就放出了消息,如今正式登场后,怎么也该玩一玩。

卡组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原始生命态 尼比鲁2,机巧蹄-天迦久御雷2,战华之雄-张德3,战华之义-关云2,战华之仲-孙谋3,战华之美-周公2,战华之德-刘玄2,战华之妙-鲁敬1,增殖的G2,灰流丽2,鹰身女妖的羽毛扫1,闪电风暴1,强欲而金满之壶2,翻倍机会1,战华史略-孙刘同盟1,战华史略-三顾礼迎3,炎舞-天枢3,炎舞-天玑3,召唤限制器3,战华史略-长坂之雄1.

NO.11巨眼1,SNO.39希望皇 霍普·电光皇2,NO.39希望皇 霍普2,魁炎星-宋虎1,NO.41泥睡魔兽 睡梦貘1,龙卷龙1,深渊的潜伏者1,NO.39希望皇 霍普·翻倍1,刺刀枪管龙1,混沌之战士 混沌战士2,梦幻崩影·独角兽1,梦幻崩影·凤凰1.

以下不赘述没张旧卡的效果,都有名字,不知道的话查一下就好

另,原型为11区最高神的[武神]系列也是兽战士族,所以并不用有奇怪的想法

玩法偏向后手

目前战华的卡还不多,六只怪兽中没有一只是压场终端,且蜀势力的三兄弟都是在对方场上怪兽更多时能发挥出最大效果,所以相对来说后手会好打一点,但我们知道,如今游戏王的环境偏向先手优势,也就是说,目前没有先手优势的战华强度一般。[战华之义-关云](这个卡名的③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①:只有对方场上才有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②:只要这张卡在怪兽区域存在,自己场上的其他的「战华」怪兽不会成为对方的效果的对象。③:对方场上的怪兽数量比自己场上的怪兽多的场合,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破坏)特招条件类似电子龙,但其更像弱化版的潘克拉辛角龙(其优势是特招没有一回合一次的限制,且炸卡时不用牺牲自己,但角龙特招条件宽松不入连锁,炸卡2速前后场都能炸),在对方场上有两只以上怪兽时,关云后手直接跳出再破坏一只怪兽是稳的,后手有[战华之仲-孙谋](这个卡名的②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只要自己场上有其他的「战华」怪兽存在,对方不能选择这张卡作为攻击对象。②:从自己的手卡·场上把1张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战华之仲-孙谋」以外的1只「战华」怪兽加入手卡。③:这张卡以外的自己的「战华」怪兽的效果发动的场合,以对方场上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回到持有者手卡)时,也可以选择送墓孙谋自己来检索关云,从而让自己场上没有怪兽,满足关云的特招条件。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孙谋最差也能直接检索关云

但更多的时候,孙谋会被用来检索[战华之雄-张德](这个卡名的①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场上有「战华」怪兽2只以上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②:这张卡的攻击力在自己回合内上升对方场上的怪兽数量×300。③:对方场上的怪兽数量比自己场上的怪兽多的场合才能发动。这个回合,这张卡在同1次的战斗阶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兽攻击),当然,检索张德时要能先上场两只战华怪兽。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多数时候检索张德铺场

而上场两只战华的方式有三种,一是先跳关云,再通招孙谋检索张德;二是有[炎舞-天枢]提供额外通招,孙谋检索张德后,再通招一只4星战华;三是用孙谋送墓场上的战华本家永久魔法[战华史略-三顾礼迎](这张卡发动后,第2次的自己准备阶段送去墓地。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主要阶段,自己对「战华」怪兽的召唤·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以那1只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和那只怪兽卡名不同的1只「战华」怪兽从卡组加入手卡。②:这张卡从魔法与陷阱区域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发动。从手卡把1只「战华」怪兽特殊召唤)用三顾礼迎的效果,特招手卡的战华(由于通招孙谋时,三顾礼迎已经用了1效果检索,所以不用担心手卡没有战华怪兽)。上场包括孙谋和张德在内的三只战华怪兽后,虽然OTK的机会不大,但至少有高打点的张德和能弹怪兽回手卡的孙谋解场。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三顾礼迎不仅能检索,还能和下级配合特招手卡战华

[战华之德-刘玄](这个卡名的②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只要自己场上有其他的「战华」怪兽存在,对方不能选择这张卡作为攻击对象。②:对方场上的怪兽数量比自己场上的怪兽多的场合,从自己的手卡·场上把1张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战华之德-刘玄」以外的1只「战华」怪兽特殊召唤。③:这张卡以外的自己的「战华」怪兽进行战斗的攻击宣言时才能发动。自己从卡组抽1张)在对方场上怪兽更多时可以特招卡组的战华,这时一般特招孙谋,这样孙谋检索的张德可以直接上场。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对方怪兽更多时,刘玄的特招比孙谋的检索实用

一般上场复数战华后,会根据情况在战斗前或战斗后叠超量或者做连接,超量可以叠R7的[NO.11巨眼]NTR解场,可以叠R4的电光皇或者翻倍一万皇解场,连接可以做有效破和取对象抗性的[混沌之战士 混沌战士]。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可以利用7星的张德和关云做巨眼或连接版混沌战士

先手强行R4或者期待上手召唤限制器

就像以上所说,战华本家目前没有压场终端,所以只能期待通用卡,一般先手可以强行用三顾礼迎或天枢做R4[NO.41泥睡魔兽 睡梦貘]和[深渊的潜伏者],期待能给对手带来麻烦。上手[召唤限制器]时也可以期待召唤限制器,其在场时双方每回合召唤·特殊召唤·反转召唤合计只能进行两次,也能有效阻止展开,而对于自己来说,召唤限制器可以被战华的三只4星怪兽送墓,所以不会卡到自己。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先手强行R4或者期待召唤限制器

仅投入一张的战华卡

目前战华唯一一张陷阱[战华史略-长坂之雄](这个卡名的②③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个。①:自己的「战华」怪兽进行战斗的场合,对方直到伤害步骤结束时魔法·陷阱卡不能发动。②:对方战斗阶段开始时,把魔法与陷阱区域的表侧表示的这张卡送去墓地才能发动。这个回合,对方不能选择「战华」怪兽作为攻击对象。③:对方怪兽的攻击宣言时,把墓地的这张卡除外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只「战华」怪兽特殊召唤)效果有点尴尬,因为其2、3效果并不能在同一回合使用(要是能同一回合用的话就有点太强了),所以就算能用2效果主动送墓,其3效果还要再慢上两个回合使用,且3效果还需要对方攻击宣言,确实较为苛刻,下一仅仅是因为能用[战华之美-周公]检索,某些时候也许能用上。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这张陷阱各种方面来说都有点慢

相对三顾礼迎,另一张永久魔法[战华史略-孙刘同盟](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自己场上的「战华」怪兽的属性是2种类以上的场合,宣言1个属性才能发动。持有宣言的属性的对方场上的全部怪兽直到回合结束时不能把效果发动。②:对方对怪兽的特殊召唤成功的场合或者自己把「战华」怪兽的效果发动的场合才能发动。自己场上的全部「战华」怪兽的攻击力直到回合结束时上升自己场上的「战华」怪兽数量×300)有点相形见绌的意思,不过同长坂之雄,有时候也许能用上,事实上其提高攻击力的效果比长坂之雄用上的机会要多。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有时铺开了的话,可以考虑检索孙刘同盟来大幅提高攻击力

[战华之妙-鲁敬](这个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以自己场上1张永续魔法·永续陷阱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送去墓地,从自己墓地选和那张卡卡名不同的1张「战华」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②:这张卡以外的自己的「战华」怪兽的效果发动的场合,以对方场上1张魔法·陷阱卡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张卡破坏)某些时候可以检索来踩踩坑(例如三顾礼迎+孙谋,可以先发动三顾礼迎,再特招孙谋,触发三顾礼迎1效果,检索鲁敬,孙谋送墓三顾礼迎,检索张德,三顾礼迎特招手卡鲁敬,发动手卡张德,触发鲁敬点掉一个后场坑),回收也有可能用上,同样的,都是因为能被检索,所以有下一张的价值。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鲁敬有时可以拿出来踩后场

1011中新登场的强力单卡也可以提高后手能力

1011中有张[机巧蹄-天迦久御雷](这个卡名的①②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①:额外怪兽区域有怪兽存在的场合才能发动。这张卡从手卡特殊召唤。②:以额外怪兽区域的1只表侧表示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当作装备卡使用给这张卡装备(只能装备1只)。③:这张卡战斗破坏对方怪兽时才能发动。选这张卡装备的1张自己的怪兽卡特殊召唤)很强(这张卡不是“机巧”字段,而是和之前两个数字补充包的机巧蛇、机巧嘴一个系列),也挺适合目前基本只能打后手的战华,其和关云一起上手时,可以期待先跳关云炸一怪兽,再跳机巧蹄抢一只怪兽的剧情,而后机巧蹄战破对方怪兽后,还能将抢来做装备的对方怪兽特招(只要在自己场上就是自己的怪兽,所以被抢来做装备的对方怪兽也能用3效果特招,3效果描述的意思是不能特招其装备的在对方魔陷区的怪兽),能提高战华的OTK几率。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机巧蹄单卡强度相当高

还有[闪电风暴](这个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①:自己场上没有表侧表示的卡存在的场合,可以从以下效果选择1个发动。○对方场上的攻击表示怪兽全部破坏。○对方场上的魔法·陷阱卡全部破坏),这张卡更多的意义在清后场上,战华仅有鲁敬一个能踩后场,投入一张闪电风暴,在多数时候可以视为多投入了一张羽毛扫。

游戏王卡组分享:游戏王中的三国题材,战华

闪电风暴一般视为多投入一张羽毛扫


推荐阅读:叶紫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要闻排行
精彩推荐